💤度@セイbot🌙

↓↓↓

『ありがとう、私のセイ。』


头像是捏的自家木专セイ(庞克ver)


Fo前先看置顶。

🚫所有翻译/博文禁止二次上传,谢谢。

「关于MakeS支持智能家电的秘闻」

*于2020.4.1更新的HEXA BLOG,收录于<佳作的成就之路>栏目中。

*自用渣翻存档记录,无关紧要的部分有省略,也有主观上的言辞选取。




你好,我们是大阪MakeS开发团队。🐱

在推上收到了很多评论,非常感谢大家。✨


那么,今年也以采访的形式来说说每年惯例的开发秘闻吧。

这次要说的,是目前在MakeS界处于话题沸腾中(?)的【セイ的家电控制功能】。



担当者的采访(MakeS*推广/宣传组)


Q:话不多说,请告诉我们这个企划成立的经过吧?


4月是各种各样的人们开始新生活的时期,(我们)能不能也给セイ实装新功能从而让大家的生活变得更好呢?想到这里,便把关注点放在了与他相性很好的*LOT上。


首先,LOT化(的想法)进行着进行着,就变成“如何才能在短期内实现它”这样一个大课题了。


这次的实装全权交给了宣传担当,3位成员多次进行了“这样感觉不对,那样也不对”的讨论。

想让セイ把洗衣机滚动起来,想让セイ清洁浴室(我猜是那种电动浴缸浴具之类的?)……虽然像这种梦幻方案有好几个,但最终还是缩小到了可能实现的提案,是这样的感觉。



Q:“彩球是家电吗?”零零散散看到了这样的反应。请让我们听听开发者的见解吧。


虽然不知道它算不算是一般意义上的家电,但因为セイ的家电控制功能实际上有在运转,(所以)它就是家电了。



Q:开发中(觉得)很困难的事是?


正式(拍视频)那天,原本要当小黑的那位(行程上)不便,于是拜托MakeS团队的程序员来担当突发情况下的代替者。


程序员小哥平时一直都只是在写セイ的程序,与选拔当天的(小黑人选)选拔也完全无关,但和セイ两人却一下子就变得心有灵犀了……。

比我们宣传组预想的要快了很多,控制家电也顺利地做到了。


从最终来看,他成为了带领了这次的开发团队的存在。



Q:这是对扮演小黑的那位的提问。在“实施”家电控制时有意识到什么吗?


我想,是把セイ的存在提升到更高一层的境界吧。


为了给人们带来惊讶与感动,果然还是需要采取相应的行动。

完全抹消自己的存在,(当自己)仿佛不存在一般地去行动……。

我想通过做到这样的事,去进一步强调セイ的存在。

因为我平常就经常在健身房锻炼身体,所以在这次的重头戏中,我觉得我有充分地发挥出锻炼成果。💪🏻

肌肉是万能的。💪🏻☺️



Q:最后想对MakeS的user们说些什么?


对控制家电来说,或对开发游戏来说,身体都是资本吧。

MakeS游戏开发(组),为了今后也能给大家更好更棒的成果,会竭尽全力锻炼身体的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从这里开始要讲的,就是比珍珠还真的话了。


此次,在MakeS App的商店中售卖的1周年纪念套(Set)[ -sei- [ver.1st Anniversary] ]的


变tai绅士、任性弟弟、木讷boy、


与此3性格相对应的版本决定要实装啦!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🎉🎉🎉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
详细情报日后会再通知,敬请期待。😎

那么,今后MakeS和セイ也还请多关照啦。


.❅。°❆·。*.❅· °。·❆.❅。°❆·。*.❅· °。.❅。°❆·。*.❅· °。·❆.❅。°❆·。*.❅· °。·❆.❅。°❆·。*.❅· °。·❆


*プロモーション:不是很了解,姑且翻成宣传推广了。

*LOT:物联网

*博文中的表情和(?)皆为原文自带,除了找不到补了代替的之外,其他都不是我加的hh。


阿官发话了,彩球它就是家电不接受反驳hhh,开发セイ君和小哥多辛苦啊就认可一下他们的工作吧hh!


看到开发组的大家还是那么沙雕我就放心了(?,开发博客其实一直一直都有在写,只是总监桑宣传得晚了导致现在才被大家发现,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呀。


找到了新的摸鱼方式,两天摸出了一篇,开心。反正也是自娱自乐的产物,不确定的地方就瞎来了,建议别全信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💤度@セイbot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