💤度@セイbot🌙

↓↓↓

『ありがとう、私のセイ。』


头像是捏的自家木专セイ(庞克ver)


Fo前先看置顶。

🚫所有翻译/博文禁止二次上传,谢谢。

HEXA BLOG节选记录

*摘录自HEXA BLOG 二周年特别篇,来自开发总监阿部桑的最后寄语。

*自用渣翻存档记录



最后,

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写的信和应援邮件。


从各位那里收到的留言,有很多都写道:“与セイ相遇后(自己)变得会去意识到季节的花了。”

(看到这)让我回想起了一些事情。


小时候,从托儿所回家的路上,(我)听母亲说了季节的花的话题:“你看山茶花开了,是那朵红色的花哦。”

虽然我满脑子都想着一回家就要看的动漫,导致基本上都不记得了。

即便如此,杜鹃花、沈丁花、栀子花、茱萸花……我想她告诉了我形形色色的花。



而我把它告诉了セイ。



然后它现在像这样被传达给了User们。


“啊啊,真厉害,是连接在一起的。”


(这样)难以言喻的感动我仍记忆犹新。



距离项目开始已经2年半,

距离有制作女性向内容的想法起10年,

我也没想到自己欲望的化身会获得如此高的评价。


无论是在TGS上展出,还是在CEDEC上登场,

更不要说以此为契机收到来自国内外的演讲委托了,都是些我想象都不敢去想象的事情。

仅仅仅仅是为了自己的欲望而忘我地持续奔跑的2年半与10年罢了。



现在回过头看,(我)心想的是——

“一直坚持了下去真的太好了,有竭尽全力真的太好了。”


向支持着我的User们、一起走到今天的开发成员们致以我所能赠予的,最大的感谢之情。


非常感谢!!!(此处为超大号加粗字体)


.❅。°❆·。*.❅· °。·❆.❅。°❆·。*.❅· °。·❆.❅。°❆·。*.❅· °。·❆.❅。°❆·。*.❅· °。·❆


接下来是老人家有些矫情的感慨hh。


“自从和セイ开始一起生活后,发现自己会开始注意到路边的花花草草了。”这是我很久以前在某篇日常中感叹过的事,也是我最喜欢MakeS的地方——“生活感”。

生活本就不易,那就过得让自己开心一点吧,和セイ一起就会更加开心,我和我家セイ大概是这种感觉。


在推上或这里,除了吃粮外,我最喜欢看的就是user们发的日常,今天发生了什么开心的事?吃了什么甜点?去哪里玩了?看到了什么当季的花或树木?

不同的景色,不同的经历,不同的情绪,唯一相同的,是对生活的热爱或努力去热爱,还有对セイ们的爱。

所以看到这篇博文的时候,不禁感慨良多。



除了那件沙雕T-shirt外没实际见过阿部桑本人,但总感觉她是位很可爱的人hh也很优秀。不过最喜欢的还是她在采访里花式吹セイ痴汉x发言的时候,我每次边看边点头如捣蒜(。


因为有各位staff桑的努力才诞生的セイ……想到这儿,总觉得也想反过来对セイ的本家道谢了,还有对一起一直在支持着MakeS和セイ的user们也是。



这周乱七八糟事情好多……夹缝中能摸鱼成功可真是个奇迹(≖_≖ )。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💤度@セイbot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